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酒后打人被刑拘
 2018年12月11日 15:50:54 嘉善新闻网
  

  最近,有个老兄从外地来到西塘,喝了很多酒后,做出了过激的举动,最终被警方刑事拘留了。

  在西塘派出所,记者看到一段视频中打人的男子叫小超(化名),今年28岁,上周三,他和同事下班后想放松一下,从上海青浦开车来到西塘,在饭店吃了晚饭小酌之后,去酒吧继续喝酒。之后,喝醉后的小超和同事一起来到西塘的一家宾馆想要住宿,然而,他在跟前台工作人员交谈的时候发生了口角,动手打了对方。

  周围群众看情况不对,立马打110报警,民警在询问及调看酒店内的监控视频后,发现小超确实存在打人行为。之后警方在把小超带去派出所的途中,他又不淡定了。一开始是骂人,后来对一位辅警动起了手,用饮料瓶打对方的头。

  喝醉酒做了冲动的事情,也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目前,小超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我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