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这笔维修点火锁的费用该谁承担?
 2018年12月13日 15:34:26 嘉善新闻网
  

  市民王先生反映说,前几天他去验车的时候被告知,车的一个部件坏了,于是他就把车开到了县城一家汽修店,但是该修的还没修,车的点火锁又出问题了,王先生认为是汽修店造成的,可是汽修店不承认,到底怎么一回事呢?

  王先生说,他的轿车是刚买的二手车,前几天去验车的时候发现传动系统中的一个重要部件“球笼”有问题,于是就开去一家汽修店,工人检查之后说修好要一千多元,超过了自己的心里价位,于是他提出自己买材料,再让汽修店维修,这样就只要付两百元的工钱就行了,汽修店方面也同意了。王先生说,就在自己准备开车走的时候,车出现了问题,打不了火了,钥匙也拔不出来,折腾半天也弄不好。王先生觉得,是汽修店方面把点火锁弄坏了。

  王先生说,后来汽修店叫了修锁公司过来把点火锁修好,花了六百多元,这钱是自己付的,但是他认为这是汽修店造成的,这笔费用应该由汽修店来承担。 记者也找到了这家汽修店,汽修店方面觉得很冤,并调出了当时的监控,但是没有看出任何不妥的地方。

  汽修店负责人张先生说,王先生觉得维修价格高,要求自己买材料再来安装,于是工人就把拆卸下来的配件重新安装好,当时,工人并没有到车里面去。后来店里的工人帮忙把钥匙拔了出来,但之后王先生再次上车点火,还是发动不了,整个过程中,店里的工人只在帮忙拔钥匙的时候上了车,其他时间都没有到车里面去,张先生表示,这个开火锁并不是他们的工作人员弄坏的,而是车子老旧,本身就有问题。

  由于双方都各有各的说法,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电话联系了当时过来维修的修锁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原因可能是每天开车比较多,插钥匙插得比较多,由此出现故障的概率更大一点。

  对于这起消费纠纷,特约律师杭璐东表示,王先生现在怀疑是汽修店弄坏了点火锁,他想要维权就需要举证,证明确实是汽修店的责任,不过,在这起案例中,举证比较难。如果双方各执一词,还可以通过鉴定的程序来进行。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于君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