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警企共治外卖行业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8年12月20日 10:29:30 嘉善新闻网
  

  12月18日上午,“饿了么”骑手小路驾驶的电动车安装上了醒目的蓝底白字001号牌,标志着我县外卖行业实施开展的电动车“我编号你监督”活动正式开始。

  为进一步推动交通安全大会战工作,落实公安部《关于警企共治创新外卖行业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治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加强和规范外卖行业电动车交通管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管部门、广电部门,对“饿了么”嘉善站的120辆电动自行车实行“一人一车一号码”制度,共同促进外卖行业文明、规范、可持续发展。

  当天,法宣科民警着重宣传了外卖骑手送餐时需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随后,交警大队民警和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与“饿了么”工作人员为现场的电动车安装号码牌,督促企业使用符合标准的配送车辆,同时要求在统一安装醒目编号后,尽快到辖区交警中队或公安派出所按要求进行备案登记上牌,并将编号号码所对应的骑手名单交由交警大队和市场监管部门备案,方便加强部门合作治理。

  眼下,我县另一家外卖企业美团也正在购置蓝底白字醒目的编号牌,并将于近期落实“我编号你监督”活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王明远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