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洒水车为何雨天也作业
 2018年12月20日 16:14:00 嘉善新闻网
  

  市民潘女士反映说,自己在下雨天的时候被正在作业的洒水车给溅到了,在生气的同时她也很纳闷,这洒水车下雨天为何还要作业呢?

  记者也来到县环卫处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洒水车在作业时溅湿了潘女士,他表示歉意,今后会要求洒水车司机在驾驶时注意路况,避免把人溅湿。

  而对于为何洒水车在雨天还要作业,环卫部门方面表示,洒水车有两个功能,分别是洒水和冲洗,在晴好天气洒水是为了降尘,而在雨天冲水是为了冲洗路面。

  县环卫处副主任沈志勤介绍,下雨天容易给道路带来泥水和落叶,如果不及时冲洗,雨水一旦干了之后就会产生大量的粉尘,影响环境,因此,为了保证城市道路的环境卫生整洁,他们基本上每天都会派洒水车对道路进行冲洗。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