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使用抵价券买来的金镶玉竟然掉“金”
 2018年12月24日 15:40:31 嘉善新闻网
  

  市民张女士前几天在姚庄一家超市里的珠宝店用抵价券买了一根金镶玉项链送给外孙女,没想到回家后发现,金镶玉吊坠上面的金竟然可以用手刮掉。

  张女士说,12月19日,她在姚庄一家大超市买完东西准备回家,超市出口处有一家珠宝店正在搞刮刮奖促销活动,一名店员主动向张女士介绍活动,并让她刮一张奖券试试手气,张女士刮了之后中了1000元钱。

  中奖后,几名店员都说张女士手气好,并告诉她购买店里的玉石或珠宝可以直接抵扣1000元钱,张女士看了一下,店里最便宜的一根金镶玉项链标价也要1580元,但是有了这张1000元抵价券,就只要付580元,当时动了心就买下了一根金镶玉项链,结果到家,项链一拿出来,她的女儿就看出了问题,质量差到能把上面的金抠下来,于是,她就去找这家珠宝店要求退货。店家说,除非有珠宝检测中心检测拿来,才给退,没有的话是不退的,而且这个表面被弄坏了。

  记者陪同张女士再次来到这家超市内的珠宝柜台,工作人员表示,马上无条件退货。现场,珠宝店方面退还了张女士支付的580元钱。不过,一名店员表示,他们的商品肯定是真货,金子可能薄了一点,但绝对是足金的。

  像这种利用刮奖券中奖再让消费者抵价消费的促销模式是否合规呢?记者也电话咨询了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种行为实际上是在诱导消费者消费,如果物品本身的价格远低于出售价格的话,可能存在欺诈行为,一经查实,他们会根据相关规定作出处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