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魏塘:全力擦亮监督探头持续加大正风反腐力度
 2018年12月26日 10:42:47 嘉善新闻网
  

  今年以来,魏塘街道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挺纪在前,严格监督执纪,全力擦亮监督探头,不断加大正风反腐力度。

  保持日常监督“常态化”。开年以来,始终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正风肃纪的重要内容,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街道党委组织,街道纪委牵头对重点时段、重点对象、重点工作推进持续开展正风肃纪监督检查,截至12月20日,全街道共开展各类日常监督检查56次。

  注重专项监督“靶向化”。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36条办法以及嘉善县党员干部“八小时”外“八个必须”“八个严禁”等相关精神和要求,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了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专项整治;针对微权滥用、为官不为、优亲厚友等七类发生在基层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进行了“规范微权力,整治微腐败”专项行动,认真查找问题短板。 突出巡查监督“精准化”。进一步延伸监督触角推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今年,牵头完成了城东社区、里泽村、智果村3个村(社区)的巡察工作,共发现问题37个,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来源 郭丽晖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