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天凝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8年12月26日 10:42:47 嘉善新闻网
  

  12月21日上午,天凝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新落成的天凝书场正式成立,标志着天凝镇地域文化、文艺事业又增加了一张新的名片。

  成立仪式上,县文联主席陆勤方、天凝镇党委委员李敏娥共同为天凝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揭牌,并为下设的7个社团的社长颁发了聘书。天凝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首批招募会员130名,由辖区文艺骨干组成,下设舞蹈社、戏曲社、书画社、摄影社、民乐社、民间故事社、曲艺社7个社团。其中舞蹈社社长倪美丽、戏曲社社长张卫飞、书画社社长张海弟、摄影社社长顾梅森、民乐社社长张小弟、民间故事社社长沈永明、曲艺社社长唐春艳。

  李敏娥要求广大会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精品,服务群众;加强联络,服务协会。她表示,将带领全镇广大文艺工作者,立足本镇实际,深入农村社区,深入挖掘各种文化资源,努力创作一批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不断传承和发展天凝的历史文化,不断提升文学艺术创作水平,不断壮大文艺队伍,促进天凝镇文艺事业的更大繁荣和发展。

  会上,天凝镇文联民间故事社会员孟国民宣读了倡议书,表达了要积极投身于文化事业的信心和执著。全体会员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由天凝镇书画爱好者创作的文艺书画作品,及富有特色的天凝故事馆、中医馆和邮电馆,感受天凝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天凝镇紧密结合本身的文化底蕴优势和新时期的发展形势,打造了“辣妈宝贝”“洪溪篮球”“东顺大舞台”等一批特色文化品牌。接下来,天凝镇文联将通过组织各协会经常性开展活动,沉下心来创作,以艺术为媒,共同建设文化天凝,让天凝艺术大放异彩,助力田园新城、活力天凝建设。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周文其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