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餐饮店私开后门 绿地变后厨
 2018年12月26日 16:31:22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江南乐章小区的潘女士反映说,她家和江南乐章步行街隔河相望,一个多月前,她看到对面一家餐饮店的老板在装修的时候,在后墙上敲开了一道后门,然后在后面的绿化带里做一些后厨的活,像洗碗、洗菜、切菜等,潘女士觉得,餐饮店这样的行为不妥。

  记者从潘女士家望到河对面,可以看到江南乐章步行街最西侧搭了一个红色帐篷,就是潘女士说的,餐饮店用于日常切菜、洗碗的地方,由于餐饮店开了后门,店里的动静稍微大一点,就传到对岸了。

  记者也来到了这家餐饮,在穿过一道后门后,见到了用于洗碗的水池和切菜放东西的长桌子。餐饮店老板表示,这个后门是之前开这家店的老板开的,他现在只是利用一下后面的空间。不过,记者之后从小区物业那里了解到,这家餐饮店老板在说谎,这个“后门”就是他开的,当初,物业的工作人员还上门劝阻,要求及时整改,但对方不听。

  记者从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罗星中队了解到,这家餐饮店这样破墙开门的行为违反了我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店外作业则影响了市容,之前,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和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劝导,但都没有明显的效果,接下去,他们会约谈当事人,对违法行为进一步处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