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陶庄镇金湖村第一届乡贤参事会成立
 2018年12月27日 09:08:42 嘉善新闻网
  

  近日,陶庄镇金湖村召开第一届乡贤参事会成立大会,来自金湖村的25名乡贤代表参加会议,这标志着金湖村第一届乡贤参事会成立。

  会上通过了《陶庄镇金湖村乡贤参事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乡贤参事会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并聘请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卫栋担任名誉会长。

  “金湖村内乡贤不仅人员较多、层次较高,而且活动面广,影响力大,是金湖村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支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陶庄镇党委副书记丁建荣希望,金湖村的广大乡贤发挥“主人”“智囊”“名片”和“桥梁”作用,让更多的项目、资金、人才落户家乡,共同把陶庄镇和金湖村建设得更加靓丽,更加光彩夺目。

  据了解,经过前阶段的调查、摸底、筹备,本届参事会共有会员25人,设会长和名誉会长各1名、副会长及秘书长4名。成员中有祖籍在金湖的,有出生在金湖的,有工作和生活在金湖的,人员涵盖社会各界人士。乡贤参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推进基层协商民主,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建设。

  下一步,陶庄镇将按照提质扩容的目标,未建村抓覆盖,已建村扩人数,适时组建镇级乡贤联谊会,凝聚各界乡贤力量,打造乡贤文化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