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孩子接送车乱停 小区居民出行难
 2018年12月27日 09:08:42 嘉善新闻网
  

  “进个小区这么难,我都在原地堵了半个小时了。”近日,魏塘街道嘉辰二期业主刘先生称,由于小区门外有个幼儿园,上学、放学时段经常有接送车停在道路上,造成拥堵。

  说起小区门外的乱停车情况,刘先生十分无奈,他说为了早上出门不遭遇堵车,他都比正常情况下提前一小时出门。刘先生说:“小区经常进出的门堵着,消防通道大门一直关闭,万一出现紧急情况,该怎么办。”

  “小区只开放了这么一个大门,每天还要算准时间进出,真是心累。”业主金先生建议幼儿家长接送车不要开到幼儿园门口,尽量保持通道畅通。

  刘先生说,曾经找过物业希望临时开放消防通道大门以方便车辆在高峰时段进出,但是遭到了回绝。记者采访了刘先生所在小区的物业,有工作人员称,已经将业主反映的问题上报给了公司,公司并未做出临时开放消防通道大门的决定。对于公司为何做出这样的决定,她也不便透露。

  记者从县市容管理局了解到,前期与县交警部门联合开展小区门外乱停车调查发现,乱停车现象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为配合文明创建和缓解此处“三不管”地带的乱停车现象,现阶段,我县相关部门已经采取相应措施。“我们梳理出了需设置禁停标志的29个点,嘉辰二期小区门口也包括在内。目前标志牌基本制作完成并尽快安装。”县市容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接下来我们会在嘉辰二期小区门外安装违停抓拍系统,平时也会加强管理。”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区门外交通秩序的维护不仅靠交警部门日常管理,还需要广大车主特别是幼儿家长的密切配合。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邹聪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