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俞女士:做完腹部减脂项目 多年刀疤裂开了
 2018年12月27日 16:19:20 嘉善新闻网
  

  市民俞女士反映说,这个月初,有一家美容店的人跟她说,店里有免费的项目可以体验,结果,说好的免费体验到最后被收了钱不说,她30多年前开阑尾炎的刀疤还因为做腹部减脂项目裂了一个口子。

  俞女士告诉记者,刀疤上的伤口是在12月20日晚上洗澡的时候发现的,而事情还要从12月5日说起。当天她在路上,遇到一家美容店的工作人员,叫她到店里去体验免费项目。当时,她就去了店里,一名服务员给俞女士捏了肩膀、敲了背,这次体验项目就算做好了,但是后来又让她出了108元,她就问,免费的怎么又要钱,对方说,每个人都是这样的。说好的免费体验,结果却要收钱,俞女士倒也没生气,想着毕竟体验了人家的服务,就给了这108元,店员告诉俞女士,这个所谓的免费体验有两次机会,12月20日,俞女士又去了这家美容店,这次店员给她做的是腹部减脂项目。做了两个小时后,自己肚子上感觉有些痛。俞女士说,她在37年前开了阑尾炎,这么多年来,刀疤一直没什么感觉,但做项目的时候,就感到了疼痛。在做完这个项目之后,店里的工作人员又推荐俞女士办了一张1880元的美容卡。而那天晚上,俞女士在家里洗澡的时候才发现,刀疤这里出现了一道伤口,于是马上告知了美容店。工作人员陪她去医院一检查,是个2cm×5cm的伤口。

  虽然店家带俞女士去了医院,垫付了医药费,也把当初1880元的办卡费用退还给了俞女士,但是俞女士觉得,店家还应该承担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等其他的赔偿责任。

  记者随后也来到俞女士所说的这家美容店,但是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接受采访,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投诉。

  那么,像俞女士这样接受了店家所谓的免费项目,但实际又支付了108元钱,服务过程中,身体出了意外状况,俞女士能否得到医药费之外的赔偿呢?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得到的答复是,美容店肯定是有责任的,但是,俞女士维权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比方说医疗费、误工费,这些损失都是要提供证明的。精神损失费是要看损害结果的。如果说构成伤残的,就会有相应的精神损失费。没有构成伤残的,就没有精神损失费。

  之后,记者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询到了这家美容店的相关信息,它的经营范围中虽然写着“美容”,但目前无法判断俞女士做的腹部减脂项目是否超出了“美容”的范围,还需要进一步认定,县消保委方面表示,如果俞女士无法和这家美容店私下达成赔偿协议的,可以向消保委投诉,他们可以介入调解,如果调解不成功的,俞女士可以凭相关证明走法律途经。

  对于此类消费,县消保委秘书长费建忠也提醒大家,要到正规的美容院做美容,美容消费前要了解相关的证件情况,经营范围是不是涵盖消费者需要的项目,在消费前要把价格问清楚,收费的标准是什么,这样也可以避免消费纠纷。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