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 影响环境
 2018年12月28日 16:19:59 嘉善新闻网
  

  县城永福花园小区有住户反映说,他们小区里的建筑垃圾已经堆放一个月了,一直没有人来清运,实在影响小区环境。

  记者来到永福花园小区看到,小区里好几个地方都堆放着建筑垃圾,有些虽然一捆捆整齐地堆放在一起,但是数量一多,还是影响到了小区环境卫生。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一般新小区装修下来的建筑垃圾是由物业负责联系清运的,但永福花园是老小区,现在这里装修房子的基本都是二次装修,所以,这些建筑垃圾要由住户自己负责。不过,他们上门去询问过,住户们都不承认是自己丢出来的,所以,还是只能由物业帮忙联系清运,但目前真要把这些建筑垃圾清运出去,也存在一定困难。

  县市容管理中心副主任施国强告诉记者,小区物业可以联系我县的密闭运输公司,请他们把建筑垃圾运到指定的地方。市容管理中心方面也提供了一份可以运输建筑垃圾的公司名单,如果有小区物业或者居民在二次装修时需要清运建筑垃圾的,可以跟联系他们。

  县城区准运建筑垃圾密闭运输小型运输车所属公司:嘉善中通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嘉兴中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嘉善国洋土石方工程运输有限公司、嘉善崇余土石方有限公司、国厦建设有限公司、嘉善崇余土石方有限公司。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