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县福建商会成功换届
 2019年01月02日 10:27:33 嘉善新闻网
  

  在商会成立五周年之际,2018年12月28日下午,近200位闽商齐聚一堂,一同见证嘉善县福建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大会成功选出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人选,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县领导丁炳龙、杭新江出席大会。

  据了解,嘉善县福建商会于2013年成立,是福建籍在善企业家和工商界知名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社团组织,拥有会员单位200家,涵盖全县房地产、建材、卫生材料、厨房厨具、酒店餐饮和文化娱乐等行业。成立至今,嘉善县福建商会理事会团结、依靠和带领全体会员,不断健全制度建设、完善服务质量、履行社会职责,商会的执行力、凝聚力、影响力与日俱增。以嘉善示范点建设为契机,商会大力扶持在善闽商创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引导会员单位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等,为嘉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商会会长苏德良表示,商会是大家的,建设好靠大家,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嘉善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总工会、县民政局以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努力打造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商会,为嘉善和福建两地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