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举办第二届老年才艺达人秀
 2019年01月03日 09:16:00 嘉善新闻网
  

  田歌、上海说唱、水兵舞……近日,姚庄镇在姚庄社区举办了第二届老年才艺达人秀,为有一技之长的老年人提供风采展示的平台。来自各村(社区)的老年人用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诠释了最美“夕阳红”。

  当天,作为一场展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老年达人秀,姚庄镇的文艺骨干们精心挑选老年朋友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台“夕阳红”大戏。欢快的音乐、曼妙的舞姿,排舞《厉害了我的国》拉开了老年才艺达人秀的大幕。随后,小人舞的表演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之外还能感受老年人的青春与活力。来自姚庄社区陈广艳等老人带来了《太极剑》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她方唱罢我登场,姚庄社区的沈永泉带来的上海说唱《金陵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妙享受,他的每一个走位、每一个转音都展示了老年人的精气神和风采。

  孝,德之始也。活动上还表彰了全镇十佳孝亲家庭,获奖代表为大家分享了生活中的孝老爱亲的家庭故事,淳朴善美的和谐家风。随后,一场孝亲宴温情开席。老人们齐聚一堂,糯米香茶、花生、冬瓜糖……一个什锦食盒,勾勒出了甜蜜幸福的浓浓年味儿。共享美食、共话家常、共赏文艺,老人们的灿烂笑容温暖了冬日暖阳。

  温暖的冬日里,还有传统美食的陪伴。百福糕、方糕、熏毛豆、鸡蛋糕数十种非遗美食齐聚活动现场。在甜蜜中回味童年的滋味。本次的老年人活动,不仅甜在嘴里、也甜在心中。

  姚庄镇文化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老年达人秀是为了丰富各村(社区)老年人业余生活,让有一技之长的老人有施展的平台。据了解,今年是姚庄镇在去年基础上举办第二届老年达人秀,以后该镇每年会为老年人举办类似活动,让他们愉快地享受晚年生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曹宇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