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诸和路违停车辆多 上下学时段易拥堵
 2019年01月03日 16:07:44 嘉善新闻网
  

  县城解放四村小区南侧有一条诸和路,原本就不宽敞,路边经常会有私家车停成一排,为什么呢?因为这条路东面是杜鹃幼儿园,很多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时候,都会把车停在路边,这样一来,就影响到交通了。

  记者在一位市民发来的视频上看到,今天早上7点50分左右,他开车送孩子上幼儿园由西向东行驶到诸和路时,迎面也正好有一辆车要过来,由于路边已经停了一排汽车,导致两车无法交会。

  记者也来到诸和路查看,发现确实有几辆私家车停在路边,关于这一现象,住在解放四村小区的居民们感受最深,一位居民说,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

  居民们说,除了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长会违停,由于最近附近一些小区里都在进行污水管网改造,不少业主因为小区里停车不方便,也会把车停到小区门口的诸和路上。

  记者也将居民反映的问题反映给了县交警大队魏塘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他们会加强对诸和路等路段的巡查力度,同时也建议家长们能够把车停到附近的停车场和公共停车位,多走几步路接送孩子上下学。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