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云商会举办“纳税人之家”暨“大云甜蜜小镇”品牌宣传活动
 2019年01月07日 09:17:55 嘉善新闻网
  

  近日,大云商会联合远梦生活举办了“纳税人之家”暨“大云甜蜜小镇”品牌宣传联谊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商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商会各成员单位搭建了有效的沟通互惠平台,20余名商会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们已经成功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了‘大云甜蜜小镇’商标,今后所有商会成员单位都可以申请使用,希望大家抱团取暖,进一步扩大我们本镇企业的知名度。”活动中,大云商会秘书长沈美玲详细介绍了大云商会“大云甜蜜小镇”集体商标适用的商品和服务项目,鼓励企业主积极申报。在听完她的介绍后,不少企业主表达了申请意向。

  沈美玲表示,“合作共赢助推发展”是商会一直以来秉持的理念。企业与商会之间的关系,就如同茁壮的大树与滋润着它成长的土地,相互依存,和谐共生。今后,商会将会继续搭建平台,促进会员单位和谐发展,推动企业获取更多发展机遇。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陆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