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印刷行业协会召开三届五次会员大会
 2019年01月08日 10:13:10 嘉善新闻网
  

  1月5日,嘉善县印刷行业协会召开三届五次会员大会,县政协副主席杭新江,县相关部门领导及行业协会会员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县印刷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98家,2018年全县印刷企业工业总产值达38.6亿元,印刷产业成为我县文化产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县印协始终坚持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协会被嘉兴市社会组织促进会评为2018年度“优秀单位”,会长周福根当选为省印刷协会副会长。

  2018年,县印刷行业协会组织参观第七届上海国际全印展并有3家企业设置展位参展;邀请了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副秘书长兼《中国印刷》杂志社社长刘积英为嘉善印刷行业出谋划策。2018年7月,《中国印刷》杂志专刊发表了《创业永远在路上——访嘉善人民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嘉善县印刷行业协会会长周福根》。

  县印刷行业协会积极参加蓝天保卫战,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印刷企业环境整治,协调33家企业集中收集处置印刷危废显影材料,主动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下一步,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协会成员、行业,为社会文明发展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范胜华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