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车子爆胎 收费站人员热心帮忙换胎
 2019年01月09日 14:31:04 嘉善新闻网
  

  1月7日,江苏市民陶女士来嘉兴出差,返程的时候,在快开到平黎公路嘉善收费站附近时,一个轮胎爆胎了,自己不会换轮胎,这可怎么办呢?

  当时的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一辆白色轿车开进了平黎公路收费站旁边的公路服务站,从车上下来一名女子,就是陶女士,下车后,陶女士打开了后备箱,两名穿着工作服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从后备箱中拿出了换胎的工具以及备胎。

  平黎公路嘉善收费站工作人员沈家辉今年24岁,虽说驾龄还不长,但是换车胎还是会的,看见陶女士有困难,就找了一个同事,一起帮忙换轮胎。

  卸螺丝、用千斤顶顶车、换胎,整个过程大概用了15分钟,沈家辉说,当时,陶女士也想搭把手,但他们让她不要沾手了,所以陶女士就站在一边看着,轮胎换好之后,沈家辉和同事还帮陶女士把破掉的轮胎放回后备箱。之后,陶女士就驾车离开了服务站。 记者也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已经回到江苏的陶女士。陶女士说,最开始,她是向路过的两名男士求助,但对方没能帮上忙,而那会儿自己又着急回公司,心里挺急的,没想到一找收费站,工作人员就帮她解决了难题,非常感谢。

  沈家辉说,开车在外,难免会碰到汽车抛锚、人员遇车祸受伤等一系列的情况,为此,他们收费站特地设立了公路服务站,方便市民应急,里面准备了一些简单的药品和急救包,还可以供路过的市民喝水休息。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沈宇阳(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