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共赢征地拆迁大会战】我县各地继续推进大平台大项目征迁工作
 2019年01月11日 16:54:01 嘉善新闻网
  

  2018年,全县征地拆迁大会战工作交出了满意答卷,这段时间,各地继续狠抓征迁工作不放松,为新一年的大平台、大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今天下午,魏塘街道村建站站长高旭初和里泽村工作人员冒雨继续前往农户家中做工作。高旭初告诉记者,这位农户并不是里泽村本村人,是向村里的农户租赁了二十亩左右的田,种植无花果的,但由于目前无花果还未有收成,所以这位农户一直不同意征地。镇村两级工作人员隔三差五就要上门来给这位农户做工作,高旭初也不记得自己是第几回来这里了。

  此次魏塘街道大平台征迁,里泽村是一块重要区域,村里共涉及征地拆迁的农户240户左右,目前已有220户完成了签约腾房工作。不仅是魏塘街道,新年伊始,我县各地都在狠抓征迁工作。

  2018年,开发区(惠民街道)3181亩、771户的征迁任务已全部完成。新的一年,开发区(惠民街道)将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断攻坚克难,保证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曹力 杜善佳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