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网络赌博 他没了钱 没了朋友 没了自由
 2019年01月15日 15:00:41 嘉善新闻网
  

  有个小伙子,因一时贪念,欺骗了身边的朋友,直到锒铛入狱,他想回头已经晚了。而害他的,就是赌博。

  小伙子叫阿强,今年31岁。2016年,他接触了一种以手机为媒介的赌博,而且越陷越深。阿强说,这种游戏速度很快,一局三五分钟,输赢却要几千上万。没多久,阿强就把钱都输光了。但他不甘心,一直想着要翻本。本钱哪里来?他打起了身边几个有钱朋友的主意。他想到自己以前在桐乡做过二手车买卖,对这一块的流程都很熟悉,可以借此为幌子。于是借着朋友的二手车买卖店为幌子,到处找人投资。同时,阿强又承诺只要他们投资,之后每辆车卖掉都会按比例分红。

  来投资的都是阿强的朋友,对他比较信任。阿强拿到钱之后,会从本金里面拿出一部分钱还给朋友,说是卖车的收益,但当朋友跟他要本金的时候,阿强会说把本金用到下一笔生意里去了。实际上,朋友们给阿强的钱根本就没有拿去做生意,都被他拿去赌博了。有时候,他也会从这个人那里骗来还给另外那个人,这样拆东墙补西墙,最终窟窿越来越大、事情败露了。

  目前,经民警查实的受害人共有四名,涉案金额300多万元,阿强也因为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项嘉峻(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