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年终盘点:2018嘉善人最爱看国产电影
 2019年01月15日 15:00:41 嘉善新闻网
  

  改革开放40周年来,物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对精神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看电影已经成为一种文化消费的常态,过去的2018年,嘉善的电影市场也是健康发展。

  在县城各大影院记者看到,《“大”人物》、《来电狂想》、《白色:缘起》等影片正在热映,根据相关影视大数据服务平台信息显示,到2018年12月29号,国内年度票房突破600亿,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而2018年我县电影票房6家电影院累计票房4045.8万元,同比增加13.9%,观影人数130.4万人,同比增加17%。

  记者了解到,2018年嘉善市民最喜爱的是国产片。这一方面得益于国产电影高产且质量过硬,使得观众对国产片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在国内年度票房600亿的贡献排名中,《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我不是药神》三部国产电影票房都超过30亿,联手贡献101.44亿元包揽了前三名。与此同时,各大影院为了满足观众对国产片的观影需求的提升,在排片上也下了功夫。另外,今年的春节档定档上映的的国产电影也不少,像韩寒的《飞驰人生》、宁浩的《疯狂的外星人》、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已经成为各家影院的重点排片对象,可以说,新的一年电影市场是以国产片集结为开头,呈现了热闹蓬勃的可喜局面。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