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中山社区开展党建引领为老服务活动
 2019年01月17日 09:02:52 嘉善新闻网
  

  1月15日下午,吴镇书画院三楼的红船讲习所内暖意浓浓,魏塘街道中山社区一场以党建引领聚人心,为老服务暖“夕阳”为主题的活动正开展着。来自社区党委、社区第一书记、大党委成员单位、“四方红色联盟”单位、街区党员、街区商户代表、“七色花”党员志愿者以及孤寡弱势群体老人相聚在一起。

  据了解,中山社区是一个老社区,老年人较多,社区近年来以关爱孤寡弱势群体为载体,建立“党建暖夕阳”志愿服务品牌,以社区党委为引领,整合区域大党委成员单位、“四方红色联盟”单位、街区“七色花”党员志愿服务队等服务力量,让社区的老年人和孤寡、失独、低保、残疾家庭等弱势群体在社区这个大家庭都能够感受幸福、温暖。

  当天的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书画展、吴镇纪念馆,党委书记与第一书记还为孤寡弱势群体老人戴上红色“暖心围巾”,并为他们送上了热腾腾的水饺。“社区党委这么关心我们,我感到非常开心,生活在这个社区真是幸福感爆棚。”老人许文娟激动地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胡引凤 通讯员 张宏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