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点赞嘉“善”人:村民勇救落水老人
 2019年01月17日 14:19:13 嘉善新闻网
  

  最近在魏塘街道长秀村董家埭,村民王云亭不慎掉入河中,危急关头,被另一位村民孙玉其看到,之后,王云亭被成功救起。

  前几天的一个下午,83岁的王云亭和往常一样,准备去村里的老年活动室里,当时,他骑着三轮车沿着一条靠河的小路行驶,这是一条石子路,由于前几天连续下雨,路上有一些坑洼,由于路上有个坑,导致轮胎压过的时候失去了平衡,人就翻下河去了。这条河约有三四米深、七八米宽,虽然王云亭年轻时学过游泳,可现在毕竟岁数大了,加上天气寒冷,衣服穿得多,当时落水后根本就起不来。

  正在这个危急时刻,村民孙玉其出现了,今年56岁的孙玉其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好在家里整理东西,由于事发现场离得不远,听到呼救声后,他立马赶了过去。之后,孙玉其跳入河中,使劲把王云亭往岸边拖,最终,和另一位路过的村民一起将王云亭扶上了岸。

  编后话:这么冷的天,跳入河中救人,孙玉其的勇气和义举值得点赞。另外,村委会方面也表示,那条坑洼的小路会马上派人修复。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于君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