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女两嫁” 黑心“虞姬”终落网
 2019年01月18日 15:57:37 嘉善新闻网
  

  虞姬是楚汉之争时期西楚霸王项羽的美人,相传其容颜倾城、才艺并重。我县有一位网络女主播,网名也叫“虞姬”,最近,她把自己的QQ号卖出了14万元的天价,但之后,她被我县警方抓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网名叫“虞姬”的女子姓王,今年22岁,几年前从安徽老家来到嘉善,认识了几个搞音乐的朋友,学会了音乐剪辑、编曲,随后在QQ音乐上,上传了300多首翻唱歌曲,同时也经常在网上发布翻唱视频,积累了大量人气,慢慢地,她8年前注册的这个QQ号每天都有大量粉丝添加,累积了20多万单向好友,她每发送一条动态就会有好几万浏览量。

  随着各种网络短视频平台的出现,网络主播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于是,王某打算趁热打铁,把自己高人气的QQ号卖掉变现。 机会果真来了,去年7月28日,王某通过微信添加了一位做生意的小许为好友,并向他推荐自己的这个高人气QQ号,一下子就引起了小许的兴趣。经过几天的交流,双方达成共识,约定在海南进行当面交易,并确定QQ号的成交价为14万元。不过,“虞姬”先向小许索要了4000元路费,之后又以一个人前往海南害怕为由将交易地点改为嘉善。

  去年8月8日,小许通过微信将96000元转给了王某,商定剩下的尾款在成功登录这个QQ号后再支付,之后王某也把QQ账号、密码交由小许,并当场解除QQ的绑定手机号,换绑成小许的手机号。

  由于王某的这个QQ号长期在嘉善登录,首次在异地登录,系统会自动默认被盗,将QQ号锁定。王某为了拿到尾款,帮小许用QQ申诉的方法拿回了账号,也正是这次申诉让王某动了歪念,王某解锁完不到一星期就把qq申诉回去了。可小许发现自己花14万元买来的QQ账号,没用几天就不能用了,不买账了,之后就一直找王某讨要说法,而王某一直都不敢回复,再后来就把小许屏蔽了。

  申诉回来的QQ号,王某自己不敢用了,于是就想再找买家脱手,去年12月初,王某用同样的方式以8万元的价格,与宁波慈溪的一名买家小钟达成协议,当时,小钟是先付了一半的钱,可是他一登录就发现这个QQ号有问题。意识到自己面临着骗局,小钟顿时不寒而栗,立即前往慈溪当地派出所报案。当地派出所在受理案件时发现嘉善警方也在寻找王某,便马上联系了罗星派出所。经过协商,两地警方决定导演一场“瓮中捉鳖”的好戏。小钟按照“剧本”通知王某到慈溪来拿4万元尾款,王某答应了,去年12月25日晚,赶到慈溪的王某怎么也没想到,迎接她的竟然是民警。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