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冬天里的“一把火” 爱心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年01月21日 09:56:26 嘉善新闻网
  

  1月19日、20日,嘉善县新闻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开展了团队结对户2019新春大走访志愿行动,40多名志愿者和爱心商家兵分多路走访了结对的20多户困难家庭,在这个冬日里为大家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在魏塘街道西门社区吴才官家,志愿者和爱心商家们为他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水果、新春大礼包等慰问品,并祝他新春快乐。

  今年77岁的吴才官患有小儿麻痹症和智力残疾,生活难以自理,自从母亲去世后,多年来他的生活起居主要由他的姐姐照料,而他姐姐的身体也不太好,因此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得知这样的情况后,爱心志愿者们也是主动和他结成了对子,并多年看望了他们。 爱心商家沈芳告诉记者,现在尽管生活水平提高了,但社会当中还有一些因疾病等各种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人群,因此,作为企业在发展生产的同时,也要积极主动回馈社会,尽自己的社会责任。

  随后,志愿者和爱心商家还看望了生活困难的邵继庚家庭。邵继庚一家三口都是残疾人,妻子行动不便,慰问中,志愿者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据了解,嘉善县新闻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自2011年组建以来,累计开展结对扶贫帮困、扶残助残等各类大小公益活动250多个,参与的志愿者超过5500人次,今年,志愿者们除了在新春、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继续开展这样的结对户大走访活动外,还将开展访贫问苦、关爱残疾困难儿童、志愿者文明劝导等志愿行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赵伟双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