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小画作承载中韩友谊
 2019年01月25日 15:46:26 嘉善新闻网
  

  日前,韩国东国大学教授金仁基带队分别走进我县的两所幼儿园,开展中韩文化交流活动。现场不仅有色彩各异的儿童画展出,还有韩国的传统表演。

  此次活动共展出120幅画作,中韩双方各60幅,这些画作都是由小朋友们亲手绘制的。

  县文联秘书长钟晓生介绍,中韩两国地理位置相邻,传统文化相近,金仁基教授带队到我县开展儿童画交流活动源于1997年,坚持了23年也很不容易。

  活动现场,四名韩国来客身穿韩国传统服饰,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四物击鼓》、《法鼓舞》、《长鼓舞》三个精彩的舞蹈节目,现场小朋友们看得津津有味。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沈宇阳(见习) 蒋青霞(驻地) 计冯霞(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