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第一人民医院惊现“赤膊哥” 寒冬里抢修水管
 2019年01月25日 15:46:00 嘉善新闻网
  

  日前,县第一人民医院惊现一名赤膊男子,这么冷的天打着赤膊,到底在干嘛呢?

  当天下午3点,一辆面包车在县第一人民医院内掉头时,不慎将草坪上的消防栓撞倒了,水流随即喷涌而出,强劲的压力把水柱冲到了高空,现场顿时产生了很多积水。

  发现情况后,医院的工作人员立马把设备机房的总阀门关掉,但是管道里的余水继续流出,整个窨井被水溢满,需要人钻入井道关闭里面的阀门。而就在这个时候,医院的水管维修工盛明生马上脱下上衣,整个人俯身泡在水里关阀门。

  不一会儿,盛明生就把阀门关闭了,但他也被冻得浑身发抖。盛明生今年54岁,在县第一医院专职从事水管机修工作,为人踏实勤恳,由于家住在医院附近,夜间水管发生意外需要维修时,常常会喊他出来加班,而他总是随叫随到,毫无怨言。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