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新闻发布平台  |  嘉善广电  |  嘉善数字报  |  投稿
当前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直通两会 >文章内容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会议
2019年01月25日 16:38: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等参加会议。县政府、县政协、县监委和“两院”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政府徐鸣阳县长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决定任命:

  吴暄为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郑利平为嘉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朱军为嘉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马纳新为嘉善县水利局局长;

  蒋晓平为嘉善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蒋决良为嘉善县商务局局长;

  董铭勤为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

  何镇为嘉善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赵勇为嘉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吴为民为嘉善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郭瑾为嘉善县医疗保障局局长;

  决定免去:

  张国其的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

  邵小华的嘉善县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

  冯斌的嘉善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职务;

  蒋晓平的嘉善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

  朱军的嘉善县水利局局长职务;

  马纳新的嘉善县农业经济局局长职务;

  沈雪林的嘉善县商务局局长职务;

  金敏耿的嘉善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局长职务;

  陈强的嘉善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职务;

  胡喜春的嘉善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蒋决良的嘉善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职务;

  陶如龙的嘉善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职务。

  会议还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

  郑明指出,顺利推进全县机构改革工作,是当前全县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本次会议依法对组建和重新组建的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任免,这是我县机构改革的重要工作,彰显了宪法法律权威。

  郑明要求,要贯彻好改革要求、把牢工作方向,尽快使各方面工作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无缝对接。新任命的同志,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要不忘初心、执政为民,满足人民群众新的期待;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新的部署。

  郑明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在完善专门委员会设置基础上,进一步健全人大组织制度和工作制度,重新明确专工委对口联系的政府工作部门;要对标县委要求和本次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今年常委会工作要求,压实责任,统筹安排好全年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的履职机制,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关闭窗口]
设计制作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专题首页 两会即时报 直通两会 两会访谈 两会视频 两会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