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爱心年夜饭 温暖满善城
 2019年01月29日 09:08:49 嘉善新闻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昨天上午11时30分,由县慈善总会主办的“爱心年夜饭”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全县9个镇(街道)的120户困难家庭代表齐聚一堂,享受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副县长许春红出席活动。

  接过“慈善大礼包”,大云镇大云村村民金德道脸上满是笑容。“前天晚上收到活动通知的,很开心,谢谢政府一直关心我们。”今年70岁的金师傅笑着说。据统计,目前嘉善共有低保户3206户4452人。为此,县慈善总会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困难家庭帮扶救助,去年各项帮扶救助支出899.1万元,惠及群众8117人,充分发挥了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

  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总会副会长邬雅燕表示,近年来,县慈善总会主要以元旦、春节慰问形式开展新春扶贫帮困活动,今年是嘉善第一次组织困难家庭代表参加“爱心年夜饭”活动。通过吃一顿饭,送一份情,发放慈善新年大礼包的形式,给广大困难群众送去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关爱,增加他们对生活、对未来的信心。

  善城有大爱,大家一起来。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嘉善县新生代企业家协会、嘉善罗星双博口腔门诊部的全程赞助,嘉善罗星晶品口腔门诊部、嘉善县夕阳红社工服务中心等单位也积极参与进来,纷纷为活动出资、出力、出物,把温暖送给现场的每一位困难家庭代表。

  去年11月起,我县进行了自2014年全县低保标准城乡统筹以来的第3次上调:每人每月由原来的796元调整为810元,调整后的低保标准占全县最低工资标准的45%,把更多困难人群纳入到救助范围中。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孙瑶 胡凌翔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