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古镇又添1家白金宿2家金宿
 2019年01月29日 09:08:49 嘉善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民宿评定管理委员会公布浙江省2018年度白金宿、金宿评定名单,全省共评出2018年度白金宿20家、金宿级民宿51家,西塘古镇共有3家民宿获评,分别为饮居九舍获白金宿,般若禅、大舍——乌托邦获金宿。

  此次获评的3家古镇西塘民宿在日常管理、人文情怀、承接对内对外交流等方面富有特色。获评白金宿的饮居九舍是集餐饮与住宿于一体的民宿,外观设计为白墙黑瓦式的江南水乡风格,内部为现代化布置,富有人文情怀;般若禅庭院幽静,静如水滴,禅意空灵、自然古朴;大舍——乌托邦与香港大学等建立了常态化交流合作,是承接西塘对内对外的一个窗口。

  近几年,民宿经济已经成为全省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成为全域旅游的重要内容,助推三农发展的重要引擎。浙江省从2017年开展首批白金级、金宿级民宿评定,共分为白金级、金宿级、银宿级民宿三个级别,截至目前,西塘古镇目前共有白金宿1家:饮居九舍;金宿3家:留白、大舍——乌托邦、般若禅;银宿2家:贵和园、拾雨楠舍。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陈康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