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尝社区百家宴 品舌尖邻里情
 2019年02月01日 10:57:34 嘉善新闻网
  

    1月26日上午,大云镇大云社区举办了“邻里和睦、善美家园2019年大云社区第二届迎新‘百家宴’”活动,居民们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度美好的一天。
  来自上海、贵州、四川等地的新居民及大云本地百姓80余名参加了本届大云社区迎新百家宴。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布置活动场地、提供桌椅、营造氛围等,同时,准备了寓意“年年高团团圆”的汤圆和“交好运发大财”的饺子。
  社区的居民也纷纷显现自己的厨艺,纷纷把精心烹饪的、平时最拿手的菜肴端到了文化广场,供大家一起品尝,特别是来自上海、贵州、四川等地新居民做的特色菜肴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席间,大家围坐在一起,说说笑笑,一边品尝着多种美味菜肴,一边互相交流心得,举杯畅饮,共叙邻里情。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精彩的即兴表演开始了,更有文艺轻骑带来快板演出《养生》还有上海说唱《老年朋友想开点》,博得阵阵喝彩及掌声。宴上更有好玩的家风家训填词游戏和成语接龙,感恩良好的家风家训给自己带来幸福美满的生活,居民们载歌载舞,热闹非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百家宴的举办,充分体现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弘扬社区睦邻文化,密切了邻里关系,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增添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邻里和睦、善美家园”的人文环境,为居民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构建相识相知、互助团结的邻里关系,为建设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许琛琛 文/摄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