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魏塘街道举办第二届新春文艺晚会
 2019年02月01日 10:57:35 嘉善新闻网
  

  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1月25日晚,“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2019魏塘街道第二届“我们的村晚”在嘉善影剧院燃情开幕,大家满怀喜悦迎接了一场视觉盛宴。晚会由魏塘街道艺术团及各村(社区)自编自演,节目丰富多彩,贴近了群众、贴近生活,当晚共有500余人观看演出。

  按照街道党委、办事处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街道上下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争先晋位,魏塘综合竞争能力得到了全面升级,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晚会前,街道对部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晚会开始前,魏塘街道党委书记邱建新作新年致词,共抒新时代美好愿景,同绘新征程壮丽蓝图,并对魏塘街道全体居民致以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18时45分,伴随着古筝群奏《战台风》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精彩纷呈,汇聚了众多优秀的文艺节目,喜庆欢腾的节目为新年带来了新春的气息和浓厚的节日气氛。《一起来运动》《红船向未来》《八八战略奏凯歌》等节目展现了魏塘街道在文化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各方面的进步与变化,表达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时代风貌。小品《心愿》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的魏中村为背景,为大家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城乡融合发展的魏塘速度和新居民管理的魏塘温度。整场晚会在魏塘街道宣传文化员队伍原创的歌伴舞节目《今夜无眠》中落下帷幕。这些节目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演奏、朗诵、田歌、越剧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魏塘街道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 “团结,友爱,热情,认真”,是这场晚会每一个工作人员留给每一个人的印象。“辛苦,回报,值得,感动”是每个工作人员的共同的感触。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魏塘街道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发展,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吴丽丹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