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过年提醒】居家安全要注意
 2019年02月01日 15:46:36 嘉善新闻网
  

  前几天,魏塘街道小东门社区小寺弄发生了惊险一幕,一位76岁的老人在家里挂晒衣服的时候,从三楼阳台的防盗窗摔了下去,民警及时赶去进行了救援。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执法记录仪画面中看到,当天上午9点26分,民警在群众的引导下赶到了事发现场。只见老人是掉到了二楼的防盗窗上,整个人就在二楼与三楼的防盗窗之间,上下两难,很紧张地蹲在那里,很危险。在确认了老人所在的位置后,民警狂奔上楼,刚好家属接到邻居的电话后,也赶到了现场,马上开门。

  几秒种后,民警和辅警冲到阳台一起把老人拉了上来,好在老人的身体没有大碍。民警了解到,老人姓沈,今年76岁,当时独自在家,晒衣服的时候,由于想把衣服挂好,就踩在防盗窗上,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记者也来到事发现场进行查看,发现脱落的防盗窗还没有修好,另外,记者也观察到,小寺弄四幢几乎家家都装了防盗窗,但大多是空心不锈钢材质,恰恰老人掉到二楼这个位置的防盗窗是实心金属材质,比较坚固,承受住了老人下坠的重量,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也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做这些危险动作了,以免意外的发生。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