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女子借钱给赌徒 损失近四万元
 2019年02月01日 15:46:36 嘉善新闻网
  

  最近,有位老兄赌博欠了很多钱,他为了弄钱,跟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女人承诺要结婚登记,但最后承诺没兑现,女方报警把他给抓了。

  阿华(化名)今年50来岁,嘉善本地人,原本开厂做生意,条件也不错,后来生意越来越差,就把厂关了,慢慢地沾上了赌博。阿华不仅把自己多年来的积蓄输得一干二净,还连累了家里,把父母和亲戚的钱也借了个遍。赌博输了七八百万元,还外面欠了三百多万元。

  负债累累又离了婚的阿华(化名)心情很苦闷,开始通过微信聊天来解闷,去年9月份,阿华(化名)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个女人,聊得比较好。这个女人也是离婚的,年纪相仿,类似的情况让两人聊得很投机,很快就约出来见了几次面,甚至还把结婚提上了日程。为了弄钱,阿华(化名)骗对方说,他家房子马上拆迁了,他现在是离婚的状态,跟他结婚可以获取相应的赔偿款。之后,阿华(化名)就以托关系办房屋拆迁手续为由,跟这位新认识的女朋友开口借1000元。女方直接通过微信把1000元钱转给他,没多久,阿华(化名)又用相同的理由跟女方开口要二万元钱,女方信以为真,当面给了两万元。再后来的三个月内,阿华(化名)问女方要了39000元。其实,关于房子拆迁只是传闻,根本没有官方确切消息,而女方借给阿华(化名)的这些钱都是东拼西凑借来的,阿华(化名)拿到钱之后不仅不归还,连结婚登记的事情也只字不提了,也没跟女方继续联络,女方觉得被骗了,就报警了。

  目前,阿华(化名)因涉嫌诈骗罪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项嘉峻(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