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网络中国节·春节】全域旅游下的“甜蜜IP”攻略
 2019年02月06日 20:37:00 嘉善新闻网
  

  春节假期不知道大家出去游玩了没有,如果懒得出远门,不妨在家门口转转!要说我县的大云镇,这几年的人气是越来越高了,是我县旅游市场的又一块金字招牌,主打的是“甜蜜IP”,那里能逛的地方太多了,过年的时候去也很合适。

  大云镇地处嘉善县的东南部,有巧克力、有温泉、有农庄,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以“温泉、水乡、花海、农庄、婚庆、巧克力”等元素为主要特色,拥有3个国家4A级景区(十里水乡-碧云花海景区、云澜湾温泉景区、歌斐颂巧克力景区)。这里既有江南水乡的诗情画意,又浓缩了异域风情的绚烂神秘。

  歌斐颂巧克力公园

  歌斐颂巧克力公园有个“歌斐颂巧克力能源厂”,一楼是巧克力工厂,二楼是参观路线,也就是说,工厂生产线化身为了参观廊道。引自瑞士的巧克力生产流水线一分钟就可以生产出600颗巧克力。在这条156米长的游览廊道里,游客可以了解到巧克力从混合、研磨、精炼、浇注成型、内包装等工艺流程及相关知识。廊道上穿插着4种口味巧克力原浆和18种口味巧克力的品尝区。游客在参观的同时可以任意试吃,而所有试吃的产品将在廊道的终点处摆放出售。这个春节,游客置身于巧克力中,非常适合和家人、好友一起分享这份甜蜜,把幸福和快乐送到他们嘴边! 在巧克力公园的巧克力厨房里,游客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利用模具、巧克力浆制作独一无二的巧克力,也可以通过私人定制一款专属巧克力。现场有老师讲解教学,自己的作品还可以带回家。歌斐颂巧克力公园不仅吸引了许多本地游客,也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过来游玩。

  碧云花园

  碧云花园距离歌斐颂巧克力工厂3分钟的车程,这里是一处静谧的休闲农庄。冬天,可以在一众水果中杀出重围,占据头牌地位的当然非草莓莫属!碧云花园的草莓种植采用了混凝土大棚三层膜保温法,外面天寒地冻,里面温暖如春。拜倒在草莓君裤脚下的迷妹们一定不会错过品尝这里的草莓,这种在自然中采摘的乐趣一定不是手拆包装盒可以比拟的。 踏着阳光,在暖烘烘的大棚里,摘下一颗颗清香草莓,细细感受它的柔嫩多汁、芳香味浓,绝对是冬日里难得的惬意。更可贵的是,草莓君一袭红衣,捕获的还有浓浓年味的口彩。

  云澜湾温泉

  寒冷的冬日,没什么比泡个温泉更舒服了。作为一家温泉4A景区,云澜湾温泉分为了室内水疗大厅和室外园林温泉。温泉水源自地底五亿年前奥陶岩层,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温泉水质富含两倍于国家标准的偏硅酸。

  这里空气清新,用绿植、亭子、石头形成隔断的温泉池,游客可以寻一处自己喜欢的池子,让温暖的池水舒缓身心,贴有“福”字的灯笼点缀其间,给冬日里增添一份年味。每一处温泉池中,都标注了实时温度,水温在40度左右。追求宁静的你,不妨泡一泡花瓣温泉、红酒泉、牛奶泉等等。只需要把悠闲交给时间,泡脚或是整个身体浸入温泉中,都是美好的享受。这里,不仅是享受美食娱乐,还是运动健身、住宿等,都是一份专属于春节的悠长假期。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陈瑜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