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商品房阳台上养鸭 邻居直呼受不了
 2019年02月14日 15:51:00 嘉善新闻网
  

  家住魏塘街道里泽大道嘉丽花苑小区的市民程女士反映说,自己楼下的邻居在阳台养了几只鸭,由于排泄物处理不及时,散发出来的气味让她们很苦恼。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住房二楼的阳台处确实有两只鸭子被关在笼子里,记者来到程女士住的三楼,发现饲养鸭子的地方刚好正对着她家的主卧窗口。程女士说,她每天开窗的时候,气味都很臭,阳台外面看到的都是粪便,特别是夏天,开窗的时候味道更臭。程女士表示,楼下的这位邻居养家禽品种还一直在换。在六年时间里,鸡、鸽子、鸭子等等都养过的,这里也希望他能够不再养家禽。

  采访中,记者碰巧遇到了这户人家户主袁女士,袁女士告诉记者,这些鸭子都是他丈夫养的。主要是养来生蛋吃。记者将程女士的烦恼告诉了袁女士,经过记者的劝导后,袁女士表示,会尽快将这些鸭子处理掉,不再养了。

  记者也把了解到的情况反馈给了小区所属的香山社区居委会。社区负责人表示,如果居民以后发现有人在小区里养家禽扰民,可以及时联系他们,他们会上门进行劝导。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熊冰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