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实现“智安小区”县域全覆盖
 2019年02月15日 09:07:33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纪委召开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许晴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清廉嘉善建设取得更大成果,为更高质量建设示范点提供坚强保障。县领导徐鸣阳、郑明、何全根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红莲主持会议并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许晴对我县2018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监督有担当、体制改革有突破、正风反腐有实效、清廉建设有抓手、铸造铁军有力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推进,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为示范点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许晴指出,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深刻领会“五个必须”“四个自我”“六个重点”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要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切口,弘扬红船精神,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严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支撑,深化标本兼治,严肃查处甘于“被围猎者”,切断官商勾结的“利益链”,大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以经常性监督、全方位管理为依托,继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强化“两个责任”落实落细,强化经常性、全方位监督,强化创新提升监督实效,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许晴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领导干部做起。领导干部要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为己任,带头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增强为民情怀,抓好自身建设。各级党委(党组)要旗帜鲜明地支持纪检监察组织开展工作,做纪检监察组织的坚强后盾。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带头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谨防被“围猎”,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许红莲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县纪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县委全会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保障清廉嘉善建设“八大行动”为抓手,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水平推进清廉嘉善建设,为全县示范点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通讯员 张怡炜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