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地下车库每逢雨天就渗水 居民很头疼
 2019年02月15日 16:08:06 嘉善新闻网
  

  这两天,县城东方润园小区居民侯女士感到很郁闷,她的地下车库一到下雨天就有积水。

  记者来到县城东方润园小区的地下车库看到,部分区域的地面上有明显积水,一些墙面上也有渗水。侯女士说,这样的情况从2016年就开始出现了,只要下雨就会有这样的情况,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

  侯女士表示,这样的情况给正常通行带来了很大不便,希望物业公司方面能尽快派人处理。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地下车库出现积水和渗水是开发商在当初建造的时候,防水和排水方面的设施没有做好,要想彻底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开发商掏钱来维修。

  随后,记者也电话联系小区开发商,但一直没有联系到。

  针对居民反映的情况,记者也咨询了县城区物业协调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东方润园小区地下车库出现的这些问题确实应该由房产开发商来解决。如果开发商拒绝承担维修责任的话,小区物业可以跟他们反映。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熊冰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