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游客钱包在景区被扒 民警一小时内破案
 2019年02月18日 15:29:06 嘉善新闻网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春节假期里,西塘古镇景区迎来了不少游客,有一位和家人一起过来旅游的高女士遭遇了扒窃,不过很快,她的钱包就失而复得了。

  当天下午1点多,高女士在逛古镇的时候,后面有一名女子一直跟着她,把手悄悄地伸进了她的包里,盗走了她的钱包。里面候有银行卡、身份证、火车票、就诊卡、医保卡。还有现金1300多元钱

  扒手动作很快,拿到钱包转身就走了。高女士直到要用钱的时候才发现钱包不见了。这下她着急了,除了钱和各种证件,钱包里还有全家回老家的火车票。就在高女士焦急万分的时候,遇到了两个巡逻队员,他们马上帮高女士报了案。西塘派出所马上启动了反扒机制,通过视频侦查,迅速锁定一个嫌疑人,在案发一个小时内把嫌疑人抓获了,在她身上搜到了赃物。

  在县看守所,记者见到了今年50多岁的嫌疑人雷某,雷某是安徽人,在外面欠了很多钱,丈夫跟她离婚了,儿子也不管她,没有经济来源,这几年一直四处游荡,来西塘景区就是为了找目标下手,当时,她发现高女士没有把包的拉链拉上。

  民警介绍,除了在西塘多次作案,这个雷某还在其他地方因扒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五次,还被判刑过两次。由于是累犯,这次雷某也因盗窃罪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