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浙友会关爱我县困境儿童传递温暖爱心
 2019年02月19日 08:59:44 嘉善新闻网
  

  室外天气寒冷,室内暖意融融。2月17日下午,浙友会林生儿童爱心社和爱心社的家长、学生齐聚县关工委会议室,大家回顾过去一年浙友会林生儿童爱心社的善举,勉励学生好好学习,长大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这是浙友会林生儿童爱心社结对帮困的温馨一幕。一年前,浙友会林生儿童爱心社成立,拉开了帮扶我县困境儿童的序幕,用责任心、爱心给予孩子们帮助。

  小潘的父亲因一次意外离开了,他和母亲、弟弟一起生活。生活的重担全压在了母亲身上。“他们就像亲人一样,使我们感到很温暖。”过去一年,任女士的生活里因多了一个爱心团队的帮助,渐渐变得乐观起来。2月17日下午,当见到半年未见面的好心人朱维尔时,任女士和儿子的心情都很激动。看到儿子依偎在朱叔叔怀里,任女士不禁感慨:“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这份情谊我们永远不会忘!”

  交流会上,任女士向浙友会的爱心人士汇报了这一年来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爱心人士持续不断的关心关爱。浙友会林生儿童爱心社社长朱维尔也向在座所有人,总结爱心社一年的活动情况。过去一年,爱心社在浙友会广大会员和相关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为我县50余名困境儿童奉献爱心,不仅开展结对助学,还利用寒暑假带孩子到杭州游玩,增长见识。爱心人士还通过“每日红包”的形式,提高网上双方互动的活跃度。平日里,爱心社的成员也会带着礼物走访结对家庭,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

  “我们不仅为孩子提供经济资助,还要一直关心他们的成长,鼓励贫困家庭的孩子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一年的相处,朱维尔欣喜地看到孩子们身上的变化,这也是浙友会林生儿童爱心社所有人希望看到的。

  参加这次慰问的还有浙友会、浙友会浙艺社、省直摄影协会和企业家。现场还有来自浙友会年会上的书画拍卖所得的爱心款项,浙友会浙艺社社长、中国美院画家郑海龙和爱心企业家将新年礼物和慰问金分发给小朋友,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成为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浙友会是由一些成功企业家、各行业资深人士、高校教授、政府专家等共同策划组建的一个以经济界、科技界、文化界的中上层次人士为主的合作团队。浙友会联系面涉及文教卫、农工商等方方面面。浙友会遵纪守法,努力服务众人,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信息交流平台,并且倡导助人为乐的慈善精神,广泛联系、服务各行各业的有志人士,相互关心,共同发展。还帮助会员与各级政府部门加强沟通,更好地领会政策精神,发展企业,利国利民,建设和谐社会。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者 赵莉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