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新一批农村家宴中心通过标准化达标验收
 2019年02月19日 08:59:44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食安办公布了2018年标准化农村家宴服务中心达标验收结果,惠民街道张汇社区家宴中心等6家农村家宴中心通过了达标验收。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已建成达标农村家宴中心43家。

  2018年,全县各村(社区)充分利用企业腾退后留下来的闲置厂房、仓库,结合村(社区)文化礼堂、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挖掘资源,在农村居民集聚区持续推进家宴中心建设。为家宴中心顺利建设,县食安办提前介入,从项目规划、图纸设计、建设施工、竣工验收全程指导。

  新达标的农村家宴中心粗加工切配、清洗消毒、烹饪加工、凉菜制作功能布局合理,清洗水池、操作台、灶具、蒸饭车、消毒柜、保洁柜、砧板刀具等操作加工设施设备齐全,宴席场所配有舞台、音响、空调等设备,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家宴场所。

  2018年,全县农村家宴中心共举办婚庆、乔迁等聚餐活动702餐次,接待宾客73844人,深受老百姓的喜爱。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叶庆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