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云两家单位荣膺嘉兴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
 2019年02月19日 08:59:45 嘉善新闻网
  

  日前,嘉兴市公布了2018年度嘉兴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名单,大云镇嘉兴云澜湾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嘉兴碧云花园有限公司荣膺嘉兴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称号。

  云澜湾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是依托云澜湾温泉景区已有资源打造的集校外学习、社会实践、爱国教育、兴趣培养、团队合作和劳动实践于一体的中小学校外素质教育实践平台。目前,基地内设有温泉地质水文化、中医药用植物园、云澜小镇民俗文化街、四季花海文化区等五大课程,通过挖掘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资源,为青少年量身打造一个集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为一体的教育体系,旨在培养青少年的精神内涵。

  碧云花园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以“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人与自然共处”为主要宗旨,依托碧云花园四大节庆活动,制定了研学课程,包括春季杜鹃花研学课程、夏季葡萄文化——凿空之旅研学课程等系列项目,开展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和农业实践教育,使景区成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乡村振兴实践、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课堂,引导他们树立正确价值观。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张慧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