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元宵至 传统汤圆热销
 2019年02月19日 15:38:41 嘉善新闻网
  

  元宵节吃汤圆是我们的传统习俗,寓意团团圆圆。上午,记者在县城一家超市看到,不少市民正在冰柜前挑选汤圆。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以来,汤圆的销售量是平日的5到6倍。今天更是汤圆销售的高峰。

  据了解,这家超市今年准备了龙凤、湾仔码头、祐康、冠生园等多系列品牌的汤圆。销售最好的是龙凤汤圆,口味最受欢迎的是芝麻味的。据介绍,超市去年也引进了新口味的如坚果、水果汤圆,但销售不理想。相比新口味,还是传统口味的汤圆更受大家的欢迎。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元宵节除了吃汤圆,市民们还可以参加一些元宵活动。元宵舞龙大赛18:30在新西塘越里左岸剧场举行,同时还举办主题为“金猪贺岁,逐梦前行“的第八届小学生元宵灯制作展示活动。此外,活动场所附近还将布置近800只宫灯、彩灯、红灯笼等。市民们可以一边赏灯,一面参与猜谜兑奖活动。

  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夜里我县可能会有降水,建议市民晚上出门带上雨具。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熊冰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