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碰运气“拉车门”盗窃 作案多起终被抓
 2019年02月21日 16:07:18 嘉善新闻网
  

  现在,很多人把车当做第二个家,很多东西都放在车里,甚至连钱包、现金都坦荡荡地放在座位上,这也让一些不法分子动起了歪脑筋。

  从去年年底开始,大云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案称,辖区内多辆私家车内的物品被盗,这些车子没有被砸破车窗,也没有被撬锁的痕迹,但车内的物品却不翼而飞了。

  民警通过调阅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名男子一路连续拉了十几辆车的车门,当发现有车子没锁车门,便迅速进入车内,拿了东西又快速离开现场。最终,民警抓获了这名嫌疑人。

  民警介绍,嫌疑人姓林,云南人,今年21岁,长期居住在大云镇。去年12月到今年2月期间,林某通过沿途随机拉车门,发现有车门没锁的汽车,便盗窃车内物品,总共涉案四起,涉案金额一万多元。而林某也不是初犯,之前,因偷窃电动车,曾被县法院判过刑,现在还处于缓刑期内,这回,他又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