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太大胆!光天化日偷治安监控设备
 2019年02月22日 15:02:22 嘉善新闻网
  

  现在路上有很多监控设备,这当中有些是治安监控,是警方破案的重要工具,有个老兄很大胆,竟然把治安监控都偷了。

  近日,有市民向魏塘派出所反映,三里桥村附近装在电线杆上的治安监控不见了。

  这些监控设备是政府统一采购安装的,要拆掉一个监控设备并不容易,一般专业人士都要花半小时以上。随后,民警回看了监控画面断掉之前的内容,发现了一个重要线索。监控断掉前几分钟有一辆汽车停在那里,人下车后,过了几分钟,监控就断了,由此,警方判定这个人就是犯罪嫌疑人,随后,根据车的追踪,发现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偷监控设备的这个人叫阿军(化名),今年30多岁,嘉善本地人,他交待,在偷监控设备之前,还先把线路剪断了,以为能逃避拍摄,但还是漏出了马脚。

  那么,这位阿军(化名)为什么要偷监控设备呢?原来,他就是装监控的,自己有安装拆卸监控的工具。而偷监控,就是想自己卖掉赚点钱。这些监控的个头不小,分量也不轻,要拆掉还得爬上去,所以作案的时候还会带上老婆做帮手。短短一个多月时间,他连续拆了4个监控设备,涉案价值上万元。现在,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