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个月198吨水费 用户:房子根本没入住
 2019年02月25日 16:06:27 嘉善新闻网
  

  市民钱先生反映说自己遇到了一件郁闷事儿,他丈人的房子还没装修,也没住人,但收到自来水公司电话要交198吨的水费,这让他难以接受。

  钱先生丈人的房子在县城子胥路与晋阳西路西北侧的景园小区,是去年10月份拿到的经济适用房,打算今年装修的,可上个月接到个电话,自来水公司打来的,说房子里产生了198吨水费,要交。198吨的水要差不多500元水费,钱先生觉得有点冤枉。

  钱先生说,之后他排查了房子里的用水设备,请物业帮忙查看,还请人查看了太阳能热水器等,都没发现问题。现在他怀疑水表出了问题。因为事情发生后,他把房子的总阀门关上了,可当时水表却还在走。

  记者也来到一楼的水表箱前查看,钱先生再次打开阀门测试水表,这一次水表没有走。对此,钱先生也很疑惑。 记者电话联系了县水务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浙江省城市供水管理办法》,钱先生是要交这笔水费的。如果怀疑水表有问题,可以进行检测。根据他的工作经验,钱先生可以再查一查暗路管道,以免再造成损失。

  随后,记者也咨询了县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嘉善合法的水表检测机构为嘉善县水务管道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市民可以到自己水表所在的自来水公司营业所进行水表检测申请登记,检测是免费的。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王元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