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市生态环境局嘉善分局服务热情周到获赠锦旗
 2019年02月27日 09:06:37 嘉善新闻网
  

  近日,浙江华圣达拉链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提速惠民”的锦旗送到了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嘉善分局窗口,并对窗口工作人员在项目环评推进过程中积极协调、热情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浙江华圣达拉链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是县重点项目,生态环境部门从项目初期便提早介入,跟踪服务,先后召开5次协调推进会议,帮助企业解决项目选址、总量替代、污染防治措施等方面的问题。项目环评申报后,中间环节窗口人员全程代办,于近日顺利取得环评批复,项目得以尽早开工建设。

  最好的营商环境就是更高的政务效率,市生态环境局嘉善分局坚持“最多跑一次”改革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互动并进,规范简化办事事项,提高审批效率,发挥部门优势协调解决项目引进过程中遇到的环保问题,推进建设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市生态环境局嘉善分局窗口工作人员表示,锦旗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窗口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窗口良好的对外形象。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吴祎蕾 王怡青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