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文明巡访团开启2019年开年“第一巡”
 2019年02月27日 14:54:5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县文明巡访团进行了2019年首次巡访。检查垃圾分类、环境卫生、停车等问题,并向巡访单位进行了反馈,提出意见建议。

  上午9点,近10位巡访团成员来到县中医医院巡访,巡访团成员指出,这里存在乱停车问题和吸烟后乱扔烟蒂的现象。在住院部和门诊部,发现垃圾分类问题做的不到位,有些垃圾桶连盖子都没盖上,有些垃圾桶的盖子上都是烟灰。

  一圈巡访之后,针对看到的问题,成员们进行了讨论,大家把问题进行了归类,并向院方进行了反馈。院方表示,接下来会加强巡查,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做到及时处理。对文明巡访团这样突击的巡访,院方也表示,这样的方式有利于弥补自身工作的不足。

  随后,文明巡访团来到了嘉善一中巡访,在学校教学楼、操场等地发现了随意停车、垃圾分类不够到位,垃圾桶不够干净等问题。针对巡访团反馈的问题,校方表示会马上着手进行整改。

  据了解,文明巡访团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传媒中心联合各街道组建成立,2018年7月19日开始进行巡访。接下来,巡访团将每周开展一次巡访行动,为文明行为点赞,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秦欢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