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爱心助学子 真情暖人心
 2019年02月28日 09:07:30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中午,天空下着雨,天气有点冷,但是枫南小学里上演着温暖的一幕。县开发区(惠民街道)枫南村党委携手嘉兴福美奇超市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让30位困难家庭的学生身感温暖,心存感激。

  中午12时,嘉兴福美奇超市负责人沈明带着书包、书籍、毛巾、牙刷、牙膏等用品来到枫南小学,将这些慰问品送到30位小学生手上,并嘱咐他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献爱心是企业的文化之一,在得知枫南小学有不少贫困学生后,我准备了价值3000多元物品,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他们,以后我们也还会持续关注这些学生,让爱心与关爱一直延续。”沈明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会继续用爱心传递正能量。

  五年级学生李王欣在拿到助学用品后,感动地说:“虽然我们的学习条件没有城里孩子那么好,但是有这么多的好心人帮助我们,我们要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好成绩回报好心人,回报社会。”

  据悉,这样暖心的场面在枫南村经常能看到。枫南村党委副书记包金利介绍,近年来,枫南村发挥“四方红色联盟”的作用,通过结对帮扶等方式,让困难家庭重拾信心,更好地生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胡引凤 摄影 胡凌翔 沈一帆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