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垃圾外溢,是垃圾桶太少还是另有原因?
 2019年03月01日 15:01:13 嘉善新闻网
  

  近日,有市民反映说,县城施家北路与善东路路口往北200米左右的地方,垃圾桶几乎都满了,不少垃圾都堆在边上。

  来到现场记者看到,这里的垃圾桶全部满了,垃圾桶周围有不少垃圾,在附近开店的袁先生说,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好几个月了。袁先生说,这一片区域属于魏塘工业园区,大大小小的企业很多,每天产生的各类垃圾很多。 在这些垃圾桶上,记者看到印有“城东社区”的字样,随后,记者来到了魏塘街道城东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居委会主任沈华珍告诉记者,马路上放置的垃圾桶是供大家扔生活垃圾的,数量也是够的,之所以会出现垃圾放不下的情况,和附近企业有关。企业垃圾分类执行力度不到位,把工业垃圾和生活垃圾混合倒在桶里,有些甚至把工业垃圾不打包直接扔在垃圾桶里,或扔在垃圾桶边上,造成了环境整治工作很困难。

  沈华珍表示,虽然社区联合执法部门对企业上门做过很多工作,但是企业方面不太配合,因此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沈华珍表示,接下来会加强跟第三方保洁公司联系,加大清理频率,同时也再次向街道方面反映,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秦欢 任哲逸(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